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PLC基础>正文
PLC之五——响应时间(Response Time) 
日期:2005-10-28 23:47:51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当我们购买PLC的时候,其总响应时间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就像我们的大脑一样,PLC在对某种变化做出响应前也要花一定的时间。有些场合下速度并不重要,而有些场合则不然......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如果你在学习本课程的时候抬一下头,你可能发现墙上有幅画。肯定是你的眼睛先看到那幅画,然后你的大脑反应出"墙上有一幅画"。在这个例子中可以把你的眼睛看作传感器。眼睛连接到你的大脑输入电路中。你的大脑输入电路会花一些时间来认知你看到的东西。(如果你喝了酒,那么这种输入响应时间会变长!)最后,你的大脑认识到眼睛看到了什么东西,并开始处理这些信息。然后,大脑向你的嘴发送输出信号。你的嘴收到该信号,然后响应它。终于你的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哼,那幅画真难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输入:大脑要接收到来自眼睛的输入信号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执行:大脑处理来自眼睛的信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把程序看作:如果眼睛看到难看的图画,然后输出相应的话到嘴巴。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输出:嘴巴收到来自大脑的信号,最后说出:"哼,那幅画真难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输入响应时间〕+〔程序执行时间〕+〔输出响应时间〕=〔总响应时间〕
出自:[]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