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电气常识>仪器仪表>正文
简单介绍标准孔板流量计的安装设置
日期:2011-10-27 10:32:19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标准孔板流量计的节流装置在现场安装的时候,常常会由于节流件开孔和倒角的原因,这就涉及到安装方向的问题了。但是如果像限流孔板,平衡流量计等这些流量仪表,在现场安装可以根据管道随意安装,不存在什么安装方向的问题了。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关于孔板流量计安装的问题,大家可以记住这个问题,有倒角的那一边是流体出来的方向就好了。记住这点,也就是说,随便是水平还是垂直安装,安装只要遵循这个原则,那是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
plcjs.技.术_网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下螺栓的具体规格: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A、螺纹牙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螺纹牙型是指通过螺纹轴线的螺纹牙齿的剖面形状、如三角形、梯形、锯齿形等
plcjs.技.术_网

B、螺纹直径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螺纹直径有三种,具体如下: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大径——螺纹的最大直径,也称公称直径,指与外螺纹牙顶或内螺纹牙底相切的假想圆柱面的直径。代号为d(外螺纹)、D(内螺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小径——与外螺纹牙底或内螺纹牙顶相切的假想圆柱面的直径。代号为d1(外螺纹)、D1(内螺纹);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3、中径——通过牙型上沟槽和凸起宽度相等处的一个假想圆柱面的直径。代号为d2(外螺纹)、D2(内螺纹)。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因为螺栓作为紧固件,应用非常广泛,无论是什么流量仪表,只要压力不高的情况下,都是采取法兰连接,螺栓固定的方式。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