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汽车制造>正文
线束行业要坚持必胜信心
日期:2010-11-22 10:16:13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东风,线束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列入世界生产大国的行业。为谋求持续发展,线束行业要保持奋斗的精神,化危机为机遇。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当前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强健体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面临新机遇。随着三网融合、家电下乡、购买汽车补贴的政策出台,通信线束、家电线束、汽车线束的市场也呈现大的增长趋势。新能源汽车的取代,是环保线束新一轮发展的希望所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发展有困扰。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欣欣向荣的时期,线束行业忽视了很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味促指标增长。现在需要企业冷静下来,发现以前没有发现的问题、解决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做好以前没有做好的事情。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线束企业应将自己根植于绝境和悬崖之上,大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坚持修炼一颗团结、和谐、学习、节俭、创新、冷静的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浩智电子在困难面前,清晰地理出思路、提出应对措施。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调整企业发展战略,确立了“树信心、练内功、保增长、促发展”的方针,在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长远发展规划的实施。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