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汽车制造>正文
展望线束行业的发展
日期:2010-11-22 10:16:13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经济全球化面前,企业永远只有创业,没有守业。如果一个企业在经营管理、产品开发、发展模式等方面没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没有核心技术,企业很难成功。因此,线束厂商只有保持在研发领域的高投入,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多项产品专利,并与世界一流线束开展广泛合作,用长远的视角来谋求发展,才能打造国际化线束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浩智电子针对国内外线束市场对电动车线束,挖土机线束的日益需求,进行品牌推广,引进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锐意创新,将客户的需求文化与自己的品牌相融合,扩大影响,提高为线束市场提供服务的能力,在线束市场叫响中国品牌,打造成世界品牌。走品牌托市场、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区域,实现从量到质的飞跃,在群雄争霸的线束市场中为民族产业争得荣耀和一席之地,让中国线束品牌逐渐深入人心,为中国线束行业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无数事实已经证明,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具活力最大的经济体,去年的金融海啸对于国内的线束企业同样带来了一定的威胁,因为在线束行业有不少企业在做内销的同时也在做出口。为此,如何优化调整企业的发展战略,通过积极的战略举措来规避金融海啸带来的风险是各个线束企业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plcjs.技.术_网

同时,危机中也蕴藏着机遇。随着汽车购买补贴、三网融合正式开始、家电下乡一系列的举措,这将会对整个线束行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尤其是对于质优价廉的国产线束品牌也许正蕴藏着更大的机遇。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这个背景下,线束企业的发展和竞争格局的变化,将从企业管理和扩大内需两方面应对。一方面从管理上要效益,通过高效的管理和运行机制降低企业的运行成本,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同各地区代理商积极配合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理顺销售渠道,提升线束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上一篇: 线束行业要坚持必胜信心
下一: 没有了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