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电气常识>控制电路>正文
smt贴片技术在电路板用的应用
日期:2011-12-19 12:07:34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在pcb制造行业,最近十年可以说制造技术发生了全面的技术改革,导致以前的。特别是set技术在电路板中的成熟应用。 
plcjs.技.术_网

   SMT技术的日趋成熟,在各个行业板卡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它使芯片微型化变成现实,使得大规模集成电路完全集中在一个微型电路板上面成为现实,同时,大规模电路板维修也实现了多次维修而无损板卡。SMT技术的出现解决了很多插件技术的弊端。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随着元器件的微型化和批量化,另一种新型电路板元器件技术被广泛得到应用,那边是0201无源元器件技术。在0201无源元器件技术中,由于减少了对电路板尺寸的要求,得到了很多厂商的青眯,被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很多企业在电路板设计时,充分发挥SMT技术和0201的应用。但是,穿孔组装电路板还有有着强大力的,穿孔组转电路板具有成熟的制作工艺,成本和技术含量都相对较低,一些穿孔组装设备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而SMT技术由于生产质量水平不等,很容易出现焊锡不良等多种故障情况,对技术要求非常高。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现代电路板制作中,无铅焊接又是一项新的电路板技术,无铅焊锡电路板技术起源与偶中,其核心技术一直被严格控制,直到2008年,我国一些企业才得到了这项专利的使用权,从而使得无铅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在电路板生产工程中,满足了很多行业的刻薄要求。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当然,从SMT技术出现,到0201无源元器件的广泛应用,再到后来的无铅焊锡等技术,这样新的电路板生产工艺,对我们电路板维修人员也不断的提高着要求。未来的高端设备电路板维修技术,必然只是掌握在少数核心企业手中!电路板维修技术 越来越关系到企业的成本管理和生产运作。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