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机械设备>正文
在机测头的分类
日期:2009-11-11 9:28:29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在机测头分为两类,一类红外测头,一类无线电测头。

plcjs.技.术_网

红外测头是接触式触发测头。当接近工件表面时,测针偏斜,紧接着触发信号传输到红外线接收器中。该接收器将光信号转换成一个电信号并传递到控制器。控制器侦测到各轴的当前位置之后就会生成基于当前校验数据的测量结果。红外传输式接触测头大多应用在铣床、加工中心和车床上。测头皆采用不锈钢材质、IP68密封等级等坚固的结构,能够保证加工环境下的可靠使用。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无线电测头是接触式触发测头。当靠近工件表面时,测针偏斜,触发信号会传输到无线电接收器中,接着无线电接收器将无线电波转换成一个电信号,并将该电信号传递到控制器。该信号能在大距离范围内进行非可视传输,这就是为何无线电接触测头能够专用在大型机床及主轴可旋转机床上的原因。无线电传输也能用来完成工件内腔的测量任务。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