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经验技巧>LG_PLC>正文
LG中CNET的问题
日期:2006-12-26 23:00:20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刚刚使用LG的MK系列的PLC,因为120s自带有CNET通讯功能,我通过计算机的COM1与之相连,接口线按照说明制作,但是使用CNETeditor始终无法进行连接(在串口调试中也没有应答)。在WIN_KGL中设置过波特率19200, Communication:Disable.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请使用过LG的朋友看看是什么问题,或者连接调试中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说说参数要怎样设置!不胜感激!/bow!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匿名回复: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K系列的K120S系列的通讯功能不需CNETEDTOR软件编辑。关于K120S的通讯通过编程软件中的参数编辑就可以。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匿名回复: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我在WIN_KGL中进行了设置,那我要通过PC对它进行通讯调试。按下连接图标之后,显示连接失败。具体的参数有要特别设置的吗?因为是刚刚使用,请多多指教!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匿名回复: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而且需要更换与编程线不同的接口线吗?好象设置好了,无论用哪根线,串口调试都不通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匿名回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KGL-WIN的参数设置为:COMM0参数窗口中:communication:Enable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9200 8 无 1,Dedicate Slave方式。连接线为9针的插头。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7 4 5分别对应PC的2 3 5。PLC的顶部有BULIT IN开关为ON。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