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数据通讯>正文
ET200的接口模块IM153为什么有两个诊断地址?
日期:2010-12-27 14:09:36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问“为什么一个站会出现2022和2023这两个诊断地址?调用SFC13时到底用哪一个”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找了一个例程,接口模块为IM153-1,选中它以后,下面的列表的I地址中出现1019,双击列表中的IM 153-1,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可以看到1019是诊断地址。双击上面的组态窗口中的ET 200M站点,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可以看到另外一个诊断地址1020。一个站点为什么有两个诊断地址呢?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IM 151-1的属性对话框按计算机的F1键,打开在线帮助,点击其中绿色的“地址”,可以看到IM153有一个诊断地址,还有一个“插槽”2的地址。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STEP 7指定默认的诊断地址,通过它可以向主站报告DP从站的故障或返回信息。随后CPU会启动OB86。SFC 13 DPNRM_DG使用此地址来从DP从站获取完整的诊断信息。对于DPV1从站,此地址分配给虚拟插槽0。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虚拟插槽2的地址仅用于DPV1模式,例如可以用来诊断智能DP从站的工作状态切换。DP智能从站的用户程序使用虚拟插槽2的地址,调用SFC 7“DP_PRAL”来触发DP主站的硬件中断。诊断地址比插槽2的地址小一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