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数据通讯>正文
Rs485隔离中继器
日期:2009-12-14 15:51:45 点击: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型号:HL2295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功能特点: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HL-2295光隔离型中继器,兼容RS-422,RS-485标准, HL2295可以增强或放大RS422/485间的通讯信号和距离,并可实现RS422转RS485的功能.他能将通讯距离在原有基础上扩大3公里或增加128个接点,内置的光电隔离器及DC/DC直流变换器,能够提供3500V的隔离电压,快速的瞬态电压抑制器(TVS)可以有效的抑制闪电和ESD,提供每线600W的雷击浪涌保护功率。可以有效的防止雷击和共地干扰。RS-422,RS-485端通过带插拨的陆位接线端子连接。由于RS_485支持两线半双工,也就是说RS-485仅有两条线路即要发送数据也要接收数据,握手信号通常去控制数据发送的方向,HL-2295光隔离型中继器内部电路能够自动感知数据流方向,并且自动的切换使能控制,可以方便的组成一个RS-485网络而不需要任何握手信号,这种RS-485使能控制是完全透明的,不需要对以前的基于的工作方式作任何软件的修改。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HL-2295光电隔离型中继器可以为点到点,点到多点的通信提供可靠的连接,点到多点可允许连接128个RS-422个或RS-485接口设备,数据通讯率从300-115.2KBPS,三个电源及数据流量指示灯可指示通信情况。支持的通讯方式有RS-485到RS-422的转换,RS-485/RS-422隔离放大。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传输介质:双绞屏蔽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隔离电压:瞬间3500V 持续1000V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传输速率:300BPS-115.2KBPS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通讯距离:0-5KM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外接电源:DC9V-DC30V直流电源(宽电源)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工作温度:-40-85℃ 湿度≤90%(无冷凝)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外形尺寸:849mmX49mmX25mm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