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数据通讯>正文
LED显示屏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日期:2009-11-24 10:42:13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一、无信号输出,原因是LED控制卡电压不正常,扁平电缆插接方向不正确,发送、接收控制卡、检查后,将电压调至正常值,LED控制卡的问题,更换。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二、整屏抖现象,一种是LED控制卡,多媒体卡地址不对,重新调整或更换。另一种,如整屏有轻微抖动现象,是由于显示屏电源功率不足,可测量电源是否正常,如果电源电压低于190V,请调至正常,如电源电压常,请与专业工程师联系。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三、全屏亮线,原因是微机死机或断电,LED控制卡没电源.重新启动微机。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四、局部显示板不亮,而其后均为一条长亮线,原因是向该板提供5V电源的开关电源没有输出,即电源故障,可先关闭屏幕,测量5V电源与0V之间是否短路。(正常为15Ω左右,低于12Ω可以为短路,如果短路查找短路所在,如果阴值正常,说明该电源已损坏,须更换之。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五、显示单元两行点不亮,原因是行管4801.或者4953不正常,须检查更换。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六、如果开屏瞬间计算机掉电原因是电源功率不足,且计算机与显示屏所用为同一路,建议用户LED显示屏单用一路电源,以免对计算机产生电干扰。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七、点阵数码混合屏故障: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整屏抖动、闪烁,原因是机内LED控制卡,T型控制卡不正常,更换控制卡。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数码部分亮度不对,T型控制卡电位器调整不误或损坏要重新调整,更换T型控制卡。

plcjs.技.术_网

(3)某行异常亮,行短路要排除。

plcjs.技.术_网

(4)LED某处不亮、有虚焊或LED坏,补焊,更换LED。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5)行情显示位置错误,T型LED控制卡地址跳位错误,更新调整。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八、全彩屏故障:

plcjs.技.术_网

   如果屏幕出现全白或花屏现象,有两种处理方法:(1)运行一次驱动软件(2)确认信号线是否插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如果显示屏出现全黑等无数据显示,检查电源是否开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如果屏某一区域出现花屏,检查屏幕后面扁平线是否插实。如室内屏出现某一行常亮或不亮,是显示板的三极管出现故障。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