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交通运输>正文
标配型铁路车号识别系统
日期:2009-10-29 21:52:52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BJT915S系列铁路车号自动识别系统是博佳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电路设计及结构设计,在传承了国内现有的车号识别系统的标签高速读取基础上,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抗震动性及长时间工作可靠性与稳定性,其综合性能居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之榜首。产品不仅适应国铁的高速行车,而且彻底解决了厂矿企业及编组站、区段站常见的低速、停车、倒车等过车现象。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产品适用于厂矿企业及铁路专用线货车车辆的现车管理、货车追踪、行车调度、微机连锁、调度监控等,也适用于轨道衡、超偏载、货车安全预警防范系统 ( 铁道部 5T 工程 ): 红外线轴温探测系统 (THDS); 货车运行故障动态检测系统 (TFDS); 货车滚动轴承早期故障轨边声学诊断系统 (TADS); 货车运行状态地面安全检测系统 (TPDS); 车辆轮对故障、尺寸动态检测系统 (TWDS) 等。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