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其他>正文
货架ID指示灯控制系统
日期:2007-10-10 23:57:32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概要

  该系统,将入架的部件与操作者一一对应进行指示。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根据生产计划,点亮货架指示灯,直到操作者取出为止即结束(指示灯熄灭)。如果取出了错误的部件,系统会用异常旋转指示灯来通知操作者出现了错误。以此实现大幅度降低零配件选则错误。 

特征

●通过专用控制器「WindowsCE盒式工控机」对货架进行管理,可构筑独立的系统。数据更新是通过CF卡(Compact Flash)来进行的。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使用较少配线的机器(S-LINK),对货架更改少,安装更方便。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大规模系统中,使用货架管理PC可实现一元化管理。支持无线局域网的货架可放置在任意地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构成

構成図

实施效果

◆通过在每个部件货架发出挑选指示,减少操作者的误操作,结合警告灯视觉效果来消除选则错误。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使用货架管理PC来管理多个货架,可以减少维护所需的时间。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