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冶金矿业>正文
IndustrialIT应用于云南滇西水泥厂
日期:2007-11-26 23:24:09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ABB公司将最新的Industrial IT自动化技术应用于云南滇西水泥厂,并运行成功。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滇西水泥厂共有3条水泥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日产能力为1,000吨,年产能力为900万吨,最大生产能力为1,100万吨/年,是云南省内最大的水泥厂。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客户采用了基于Industrial IT的控制系统。工厂网络采用TCP/IP协议将不同的自动化产品连接起来。ControlIT AC 800F控制器支持PROFIBUS DP和DP V1,此外,工程软件可对现场设备进行在线编程。该项目使用了大量的PA设备,如Field IT温度变送器、Field IT标准和差压变送器及其他第三方设备。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Control Builder F--工程软件为以在线方式对所有设备进行组态提供了统一方法,从而提高了工程效率并降低了成本。虽然DP V1标准解决了现场总线设备组态的互操作性问题,但是各厂商的现场设备之间存在着细微的差别,因此工程师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阅读每种设备的参数以便进行DP VI 组态。由于ABB工程软件中运用了模板技术,工程师可利用针对不同制造商的现场设备提供的标准模板。他们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模板或者从ABB公司的网站上下载,因而减少了大量的组态工作。
plcjs.技.术_网

  为了使工厂的管理人员有效的对工厂进行管理,我们提供了中文支持。Industrial IT体现了ABB集团将商业资产与所需的信息技术相集成,并实时的显现出来。ABB公司的工业IT战略包含了一系列彼此兼容的用于电力、自动化和信息产业的产品功能块;提供一整套坚固的、开放结构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及通过一百多年来所积累的专业技能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