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行业应用>汽车制造>正文
RFID车厂组装应用成功方案
日期:2010-12-13 9:13:09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近年来随着RFID技术的快速发展,对汽机车制造厂掀起了巨大的革命浪潮。而由Korenix(科洛理思)独家代理的DeviceMaster UP系列Modbus网关,在这波RFID巨浪中扮演着关键的桥梁,提供了自动化现场端RFID读/写设备与上层控制器设备PLC间的无缝连接,并高效整合MES制造执行系统,完成实时的加工组装作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为提高自动化产能及可靠性,美国某知名汽机车制造厂近期导入高智能DeviceMaster UP Modbus系列网关并整合RFID射频识别系统,不仅达成机械手臂的精准操控,还同步提供完整加工信息至上层信息管理者作为分析与决策之依据,实现”透明工厂”的架构理念。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汽机车制造中,其包含以下重要环节: 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这一庞大系统,须透过生产车间各个专业化工作站来协力完成。RFID标签一般被放在载有车体的载具上,当载具经过各工作站的RFID读/写设备时,读取器接收到RFID卷标的加工讯息,透过DeviceMaster UP Modbus网关进行通讯协议转换并过滤冗余数据,通知PLC控制电动扭矩板手,依照指定的规格参数,进行自动化生产设备组装。待车体组装完成后,RFID读取器将扫描校验的规格数据,经过DeviceMaster可同步传到上层管理系统供决策分析,而无须使用昂贵的智能扫描仪。因此,结合DeviceMaster UP Modbus,可大幅降低导入RFID技术的实施成本,并同时缩短导入的时间,让RFID技术应用在自动化车厂组装发挥其真正的优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选用原因: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Comtrol DeviceMaster UP 2-Port/ 4-Port Modbus网关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支持Modbus/TCP双重协议转换,提供Modbus RTU到Modbus/TCP、raw/ASCII到Modbus/TCP的无缝桥接,同步连结现场端传感器、RFID等设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独家DualConnectPlusTM技术让现场串行及网络设备能同时与控制的PLC和上层应用端进行实时通讯,并可自动筛选过滤RFID与条形码数据冗余的讯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简化PLC编程并提供低延迟的传输(一般小于10毫秒)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支持高速讯息传输- Master模式下达到每秒刷新50次的毫秒更新速率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上一篇: 汽车线束中的CAN总线系统
下一: 没有了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