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PLC基础>正文
八位二进制就是个字,计算机原理讲过,在PLC里面有什么含义?
日期:2009-10-14 13:39:19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八位二进制就是个字,计算机原理讲过,在PLC里面有什么含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答:八位二进制它是以二进制数形式表示的一个数据。但这个数据有很多种表示,可以用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数来表示。同一个数据用不同的表达有不同的形式的。在程序中出现八位二进制的数是因为在通常情况下,我们要使用状态字节,控制字节,因为八位二进制它有八位,每一位有“0”,“1 ”两种状态。通常程序中要利用每一位的“0”,“1 ”来执行某种功能。因此二进制,还是十六进制把它展开用二进制数来表达,然后结合每一位的“0”,“1 ” 来判断要程序来执行那一种功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上一篇: PLC组成
下一: plc论文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