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技术论文>PLC基础>正文
三菱FX-20P-E简易编程器简介
日期:2006-10-22 22:35:30 来源:PLC之家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FX-20P-E简易编程器(Handy Programming Panel,简称HPP)适用于FX系列PLC,也可以通过转换器FX-20P-E-FKIT用于F系列PLC。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FX-20P-E编程器有联机(Online)和脱机(Offline)两种操作方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联机方式  编程器对PLC的用户程序存储器进行直接操作、存取的方法。在写入程序时,若PLC内未装EEPROM存储器,程序写入PLC内部RAM,若PLC内装有EEPROM存储器,程序写入该存储器。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2)脱机方式  脱机方式是对HPP内部存储器的存取方式。编制的程序先写入HPP内部的RAM,再成批地传送到PLC的存储器中,也可以在HPP和ROM写入器之间进行程序传送。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